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7-10-30 09:21  

经过为期一周的比赛,10月28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男女气排球混合赛在章贡校区气排球场圆满落幕,罗诗文副校长出席并颁奖。

本届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半决赛和决赛三阶段,共24场比赛,第五分工会、第九分工会及第六分工会、第八分工会代表队英勇顽强,分别从A组和B组以第一和第二名突围,进入半决赛。

当日下午四时,精彩的半决赛准时上演。第五分工会与第八分工会对垒,第九分工会则与第六分工会争夺一个决赛名额。比赛开始,对阵双方一字排开步入场地,友好握手之后便进入阵地。场上队员生龙活虎、神情坚定,大有一番鹿死谁手,我主沉浮之景象。比赛进行到第二场,秋风忽起,双方队员也突然手冷接连出现失误,暂停后双方迅速调整,自此再无相让、越战越勇直至最后一分。17:30,秋风起,天意凉,华灯初上决赛开始。六分会也踌躇满志意在泰山登顶,八分会摩拳擦掌剑指紫禁之巅。一上场,双方短兵相接,你出“降龙十八掌”,我使“乾坤大挪移”;时而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精诚协作,无奈之处也有“三英战吕布”的英雄悲情;激战正酣“雪花飘落无去处”,局间休息“或有壮志在人间”,无处不在的激情,无时不有的呐喊,响彻球场上,为章贡校区的周末增添了别样的热闹与精彩。

最终六分会、八分会、五分会分获冠亚季军,九分会遗憾列第四名,其他分工则获鼓励奖。

决赛结束,举行了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副校长罗诗文亲自到赛场观看比赛并为夺得前四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和奖金,同时罗副校长感谢校工会、气排球协会、军事体育教学部付出的辛苦劳动,希望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