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系群众解困忧,中秋慰问暖人心
2017-10-01 09:03  

国庆中秋节前夕,为确保杨村镇垇下村每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27日至930日期间,我校组织了以心系群众解困忧,中秋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带领党委成员、结对干部等一行人赴龙南县杨村镇垇下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为垇下村每一位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陪同人员有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队员、村镇干部等。

家住在垇下村上湾小组的叶跃泉身患矽肺病,丧失了劳动能力,同时在看病期间花费了家中大部分积蓄,生活比较困难。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带上月饼、食用油等节日礼物入户慰问,详细了解他身体恢复情况,并当即电话联系、咨询赣州市呼吸内科专家对该疾病的治疗办法。陈书记嘱咐结对户叶跃泉安心调养身体,叶跃泉非常感谢学校和陈庐生书记的关心,并表示在政府和学校的关怀下,有了对贫困人员四道医疗保障线,健康扶贫真正解决了他的因病致困的问题。

在走访垇下村黄坝小组叶世明的过程中,叶世明老人久久地握住陈传胜副校长的手,并激动地感谢学校对他的帮扶。据悉,叶世明老人是首批住进垇下村保障性住房的贫困户,针对其家中情况,学校资助了3000元用于添置新家具。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我校为垇下村6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送去了月饼、食用油等节日礼物,同时学校的结对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家庭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心贴心的交谈,并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中秋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