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召开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7-09-16 09:01  

9月15日晚,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章贡校区教工活动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工会主席赵凤英、协会首届会长欧阳志英及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欧阳志英主持。

会上,陈建勋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并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章程》(修订稿)作了解读。全体会员认真审议的新章程,并全票通过;接着,由幸世宇解读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并获得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进行了协会理事会成员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以陈建勋等7名会员组成的第二届气排球协会理事会。

最后,校工会主席赵凤英发表讲话。她对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是校工会下属的群众性组织,这是继教工篮球协会、摄影协会之后成立的我校教工第三个协会组织。本次换届,程序规范,大家热情高涨,这是与协会的骨干成员付出的辛勤劳动所分不开的。他们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并最大限度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吸收了众多的气排球爱好者加入协会。赵主席对气排球协会在团结群众、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赞赏。针对协会的建设与发展,赵凤英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制度建设,确保协会持续健康有序运行;二是协会每年年初要向工会提交年度工作计划、大型赛事的活动策划方案及年度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三是扩大协会活动宣传,通过校园官网、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报道。四是组织筹办好一年一度的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吸引力。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气排球协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协会规模不断壮大,管理也日趋完善,目前协会会员人数达到36人。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