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感受美丽春天 共筑快乐回忆
2017-04-25 15:13  

又是一年春好处,415日一早,第四分工会建筑学院全体会员及部分会员家属前往南康区金潭生态农庄开展踏青活动。

农庄面积开阔,活动种类丰富,让大家即可放松身心,又能体验农家生活乐趣。到达伊始,各位老师与家属们取来高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踩高跷比赛。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一处露天聚餐场所,开始各显身手,自己动手包艾米果。

 

午餐过后,大家在当地人热情的带领下,学跳竹竿舞,老师们很快就掌握了要领,跟着节奏欢快地跳动起来。

 

在农庄中,大家也体验了划船和采摘蔬菜的乐趣。

 

伴随太阳西下的步伐,第四分工会的教职工们装载着满心的愉悦与自己动手收获的成果,踏上返程之路。这是一个感受美丽春天,共筑快乐回忆的美好周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