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03-14 09:48  

39下午,校工会在黄金校区行政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会议由工会主席赵凤英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三届四次教代会的校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三分工会、第六分工会及第八分工会增选教代会正式代表谢中梅、陈庐生、张鑫磊;审议通过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拟调整名单。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凤英总结了2016年校工会的主要工作。她说,2016年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依法依章程全面履行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群众服务,充分发挥了我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主人翁精神。2016年校工会积极组织、参与学校“两学一做”、师德师风建设、精准扶贫、双代会、维护职工权益、组织群众性文体活动等,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赵凤英针对2017年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提请大会讨论,特别是对2017年如何创新工会工作,各委员纷纷献计献策。

最后,赵凤英布置了三届四次教代会有关工作,特别提请校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做好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要广泛征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希望代表们以极大的热情投身到本次教代会中去,以高质量的水平和能力发挥好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