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11-21 17:38 高小艳  工会

11月1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军事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自11月15日开始,共有来自全校10个分工会的14支男、女代表队、120余名男女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组竞技排球比赛和女子组气排球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分小组循环赛制。男女组比赛均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分别在黄金校区和章贡校区同时进行。

在学校工会和军事体育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各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比赛期间,参赛教职工兴致盎然,他们穿上统一的比赛队服,欢快地进行赛前的布阵热身;正式比赛开始后,又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发球、垫球、传球、接球、扣球,全力配合。赛场上没有年龄与职位之别,无论中年教工还是青年教工,不管是中层干部还是普通职工,得分时互相鼓励,失误时互相安慰,充分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有力地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特别是最后一天的决赛,赛场内精准的发球、默契的传接球配合、漂亮的拦网、吊球、救球、扣杀,攻防莫测,扣人心弦;赛场外呐喊助威,喝彩欢呼,打趣逗笑,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虽然期间不时下起秋雨,但却阻挡不了教职工们勇于拼搏的热情,队员们依然挥汗如雨、酣畅淋漓地享受着赛场的角逐。

               

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30余场的激烈对抗,男子组排球赛中,第六分工会(财商学院、军体部)斩获第一名,第八分工会(资产、校企合作、宣传、招就、财务、党办))获第二名,第十分工会(立达公司、测试所、规划院、继教学院、离退)获第三名。女子气排球赛中,由第一、七分工会组成的女子联队,获第一名,由第二、五、六分工会组成的女子联队,获第二名。在这缤纷秋日,教职工们活力赛场,赛球技、增感情、促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各学院与学院、教学与行政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