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1-03 20:33 谢若闲  宣传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鲜花绽放,彩旗招展。11月3日,迎着秋日的暖阳,满载着全体师生的喜悦与梦想,我校迎来了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校领导吴福才、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行政各处室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主持。


       上午7时40分,伴随激昂的进行曲,国旗方队首先入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紧随其后的是校旗方队和花环方队。看着校旗迎风飘扬,每一个应用学子心中充满了无限爱校之情。

40面彩旗迎风招展,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的青春活力和蓬勃生机,彰显了本届运动会“参与、健身、拼搏、快乐、安全”的主题精神。

以资环学院为首,各学院代表队迈着铿锵的步伐依次入场,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幕幕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赢来现场一阵阵欢呼与喝彩。儒雅端庄的汉服表演、虎虎生威的武术表演、青春洋溢的劲歌热舞、热情奔放的西班牙斗牛曲、磅礴大气的民族扇子舞、独具特色的建筑设计展览、令人耳目一新的无人机“领队”……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入场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致开幕词。李国清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体育运动会是我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运动计划的一项重要载体,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要继承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韧不拔、不畏艰险、团结互助、超越极限,全身心投入体育运动会中去,勇于拼搏,追求卓越,赛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尚。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我们的脚步去践行长征精神,彰显“参与、健身、拼搏、快乐、安全”的运动会主题,全面展示学校体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李国清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文明的展示,体育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阳光。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热烈、精彩,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体育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文明守纪,团结互助。最后,李国清预祝本届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6水工01班简乔辉代表学生运动员宣誓,学校第三分工会卢玉婷老师代表教工运动员宣誓,军体部龚剑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吴福才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和欢呼声。

入场仪式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和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学校健美操选修课的200名同学用青春、活力、健康、自信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而各学院的广播体操比赛则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精神抖擞的状态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传统体育项目和素质拓展项目二十九项。本届运动会在黄金校区塑胶田径场和章贡校区运动场同时举办,全校有260多名教工运动员和近30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