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征集提案的通知
2017-03-14 09:32  

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3月31日—4月1日召开。

2017年,是我校全面深化改革之年,全校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我校2017年中心工作,全面参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创学校新的辉煌。

为全面完成2017年我校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各分工会要认真动员所有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争创新的工作业绩。广泛征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组织做好提案工作。基本原则按照“有利于学校改革与发展,有利于学校和谐稳定”及具有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意识。

提案征集填写要求:按照学校提案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填写,书写工整,案名、案由、解决办法或整改建议准确、完整。自通知下发之日至代表大会闭幕之前,请各分工会主席及时收集代表提案提交工会办公室或大会会务组。

附: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表

 

校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9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提 案 表

提案编号

提案人

姓名

提案时间

部门

案名

案由

解决

 

建议

 

院提案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意见

1)立案

2)退回完善

3)不立案,作为意见、建议处理

主任签名

本提案由 负责办理,请于 日前完成并交工会办公室。

部门 负责人签名:

备注:1、提案须有三名及以上正式代表签名方有效。

2、提案要一事一案提出。

3、提案编号由工会办公室统一编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