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举办首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2012-05-19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赣应职院工发[2012]8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

举办首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学院文化建设方案文件精神,倡导新风尚、建设新文化用真实和朴素的影像记录师生的生活和学院的发展,以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的手法表现学院的精神面貌,积极回应广大师生对文化的热切期盼,学院工会决定举办首届校园摄影大赛活动。摄影作品展评将于201211月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图书馆展出及评选。各分工会要认真动员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学生参赛请学院团委动员组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 宣传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设计工程系

承办单位:学院工会摄影摄像协会

二、征稿对象:全院师生及其它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内容:反映师生工作生活风貌和学院建设发展历程

三、截稿时间:20121031

四、投稿要求

(一)投稿作品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并提供作者本人的联系方式。电子版作品只限JPEG格式,作品不小于1M(请保留原始数据文件,以便调用技术鉴定、制作展览照片。请使用“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为图像文件名) 。

(二)投稿作品分为纪录、艺术、风光三类。同一作者可选送多种类别,但同一幅作品不得重复选送不同类别(详见附件一)。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作品,不可对色彩进行局部转变。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三)本次比赛不收组照,不收参展费,不退稿。凡在其它摄影展入选之作品谢绝投稿。不接收使用非本人拍摄的图片素材及使用3D软件创意制作的作品。

(四)投稿人须认真填写《首届校园摄影大展参展表》(详见附件二)。

五、奖项设置及奖励标准

一等奖 3幅 100元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 9幅 80元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 15幅 60元或等值奖品

优秀奖 50幅 20元或等值奖品

所有入选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它说明

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和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投稿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相关法律责任,作者自负。

投稿邮箱:527087532@qq.com  

咨询电话:13387077700  

联系人:朱卫东

附件一:类别释义

附件二:《首届校园摄影大展》参展表

2012518 

主题词:校园摄影大赛 活动 通知

抄报:省国土厅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学院党委、学院领导

抄送:各党支部、有关科室

附件一:

类 别 释 义

纪录类:指以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师生生活、学院发展、校园环境、学生活动等各类题材的作品,如教育教学、校园生活、校企合作、实训实习等。

艺术类:指注重主观情感、审美意趣表达的作品。题材可涉及学院人文景观、社会生活、特定人物和静物、动植物等方面,包括传统暗房技术加工影像、数字技术特技影像以及实验摄影等作品。

风光类:反映学院新老校区的各类建筑及校园风光。

附件二:

《首届校园摄影大展》参展表

姓名:

作品标题:

邮政编码:

详细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手机:

Email

QQ:

图片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

本幅作品类别:纪录类( )艺术类( )风光类(

是否对本作品原始影像进行过合成、添加、删除或大幅度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是( )否(

摄影感言:

说明: 1.请准确完整填写此表。

2.参展表请随电子作品一同发出。

3.可在( )中填写“√”,表明您所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