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 知
2015-03-3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关于评选2014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

各分工会:

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为了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分工会

(一)评选条件

1.所在分工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支持分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2.分工会委员分工明确,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经费开支合理。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工会组织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和拥护。

3.切实加强维权职能,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分工会教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慰问困难和生病住院教职工。

4.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组织工会干部和会员认真学习《工会法》。积极开展“三育人”、“教工之家”活动和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活动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5.积极推进基层民主管理制度。对学院重大问题、热点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做好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

6.认真做好女教职工工作,关心女教职工的生活,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在全院十个分工会中评选2个先进分工会。

(三)评选办法

各分工会对照评选条件进行自评,撰写1500字左右的自评报告,报院工会办公室。院工会组织院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

二、优秀工会工作者

(一)评选条件

1.热爱工会工作,积极开展“教工之家”活动,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教工办好事、办实事,热心为教工服务。

2.努力学习工会业务知识,能胜任和完成所担任的工会工作,积极组织带领广大教工开展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

3.以身作则,团结同志,作风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4.积极落实教代会制度,带头参与民主监督与管理工作。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在院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和工会专职干部中进行,评选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

(三)评选办法

各分工会按评选条件组织推荐,报院工会委员会研究确定。

三、工会先进个人

(一)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热爱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

3.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有一定的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顾大局、识大体。

4.团结同志、助人为乐、办事公道、作风正派,有较强的集体主义思想,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5.认真履行工会会员义务,积极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能完成工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会员普遍好评。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在全体会员中评选10名工会先进个人。

(三)评选办法

各分工会按照评选条件组织推荐,报院工会委员会确定。

四、评选要求

1.各分工会根据条件和要求,认真组织评选。评选出的优秀工会工作者、先进个人报所在单位党支部审核,并填写登记表(含电子稿)。

2.所有申报材料于120上午前报送院工会办公室。

3.2014年受通报以上处分、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年度考核评定为“基本合格”等次、累计病事假一个月以上者不得被评为先进。

五、表彰和奖励

评选的工会各类先进,院工会将予以表彰和奖励。

附: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先进个人推荐登记表

2015110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

推 荐 登 记 表

年龄

民族

政治

面貌

文化

程度

工作部门

及职务

从事现职务时间

分工会意见

主席签名:

党支部意见

党支部盖章:

学院工会意见

工会盖章: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度工会先进个人

推 荐 登 记 表

年龄

民族

政治

面貌

文化

程度

工作部门

及职务

从事现职务时间

分工会意见

主席签名:

党支部意见

党支部盖章:

学院工会意见

工会盖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