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教书育人故事”师德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2-09-0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赣应职院工发[2012]10

关于开展“我的教书育人故事”师德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赣教师字【201241号文件要求,为庆祝今年我国第28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围绕今年教师节主题,在学院开展“我的教书育人故事”师德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

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开展师德征文活动,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精神,展现新时期广大教师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二、 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 征文要求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紧扣教师节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

际,突出师德,内容真实、生动、感人;也可以第三人称讲述他人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字数30005000字。

四、 报送要求

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分工会教职工参与此次征文活动,一分工会、二分工会、三分工会不少于一篇,四分工会、五分工会、七分工会不少于四篇,六分工会、八分工会不少于两篇。

五、评审与奖励

学院将对各分工会报送的征文进行评审,评出本次活动的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报送至省教育厅进行参评,获得省教育厅优秀作品的文章,将在《江西教育》杂志予以刊发。

六、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征文的宣传发动工作,把此项活动作为加强师德教育的良好契机,精心组织。

2、请各分工会上报的征文统一排版(标题小二黑体字,正文三号仿宋字),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并于2012920前报送至工会办公室。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2-9-1

主题词:我的教书育人故事 征文活动 通知

抄报:省国土厅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学院党委、学院领导

抄送:各党支部、有关处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