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22 16:40 陈钰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11月8-16日,由校工会主办、社会管理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黄金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八个参赛队经过细致地策划、报名和训练,各选出了10名队员参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能快速掌握和适应的特点,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加到气排球运动当中,享受比赛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快乐激情。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八个参赛队抽签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按小组比赛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A组第一名战B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战B组第一名,最后决出第一名至第名。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时而强力扣杀,时而机智轻吊,时而顽强救球,时而以快制快,各种技巧和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

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四、六分会联队,一、十分会联队及九分会,七分会参赛队英勇顽强,分别从A组和B组以第一和第二名突围,进入半决赛。

11月16日是比赛最后一天,经过四场绝杀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九分会参赛队,四、六分会联队,一、十分会联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七分会参赛队获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为获得前四名的参赛队颁发了奖牌比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氛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了学校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从而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