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走访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21-05-26 16:37 陈钰杰 

5月25日上午,迎着初夏温和的阳光,新上任的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走访了学校老领导邝先精、李国清和离退休老同志林知秋。

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张家菁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张家菁表示,自己在过去的几十年自然资源系统的工作中一直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如今来到学校工作,更是深感任重道远,请老领导、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位 的支持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将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众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老领导、老同志也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家菁书记和志峰校长两人一定能默契配合,精诚团结,带领大家团结奋斗,为学校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学校党政办、工会等部门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