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女职工代表队参加赣州市总工会庆“三八”游园健步走活动
2021-03-10 16:34 陈钰杰 

草长莺飞三月天,游园踏春正当时。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赣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工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蓉江新区总工会在蓉江新区滨江公园开展游园健步走活动,我校11名女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来自各高校、市直属学校和市总、区总机关的170余名女职工一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热闹的三八妇女节。

在游园活动启动仪式上,赣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雅静代表市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和长期以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希望广大女职工坚持学习,提升素质,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仪式完成后,各单位的女职工们从滨江公园武陵大桥一侧出发, 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滨江公园的美景,享受着健步走活动过程中的愉悦和美好。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表示开展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又可增强团队间的合作与协同意识,展现出健康、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到达终点后,我校女职工代表队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