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郭鹃同志荣获“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1-03-09 16:31 陈钰杰 

春风送爽,百花盛开,新学期刚刚开学,赣州市妇联就传来喜讯,我校郭鹃同志荣获“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3月8日上午,赣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在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举行,我校郭鹃同志参会接受表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广大女教工爱岗敬业,在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今年1月,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基层分工会认真推荐申报,学校确定郭鹃同志参加赣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郭鹃同志是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任医务所所长。几十年来,她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把服务育人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成为师生安全的保护者、师生健康的使者、校园环境的守护者、师生后勤保障的服务者,得到全校师生高度赞扬。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她兼任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组织制定学校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动员力量千方百计釆购防疫物资、建立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线上线下宣传培训防疫知识、组织实施环境消杀、卫生整治。以有力的后勤医疗保障,为全校师生健康防疫筑起“第二条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并获得了“江西省2019-2020年度高校物业管理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学校广大会员职工学习的榜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