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走访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学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4 16:27  

走访送祝福,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元月22日,受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委托,校领导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分组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和在职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徐志峰校长带组走访了老领导邝先精、高怀世、陈庐生、李国清,慰问了陈友福家属,转达了黄庆龄书记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大事、喜事和正在推进的学校治理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畅谈2021年的工作思路,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学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徐志峰说,各位老领导为学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依然心系学校,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各位老领导的支持是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接续奋斗,一茬接着一茬干,创造新的辉煌,我们也将更加关心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努力创造条件,改善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场所,提高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质量。

老领导邝先精神采奕奕,兴奋地说,庆龄书记和志峰校长年轻有为,一年来,工作有思路、有成效,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我们都看在眼里,在你们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老领导高怀世非常高兴地说,听了志峰校长的介绍,我们对学校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了,庆龄书记和志峰校长两人配合默契,精诚团结,朝气蓬勃,工作思路清晰,带领大家团结奋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正在推进的治理体系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是抓住了学校发展的关键点,学校发展的关键在于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正在推进的华测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是抓住了学校办学的着力点,我们老同志坚决支持。老领导陈庐生、李国清表示,在庆龄书记和志峰校长的带领下,学校越办越好,上次我们俩回校园看了一下,非常高兴,校园比以前更整洁靓丽了,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各个方面都有大的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需要我们发挥余热、出力的时候,我们将义不容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