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活力瑜伽,健康生活
2018-03-12 08:32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1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第六分工会的女教职工在尚江尊品健身会所举行了一场以“活力瑜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活动开始,瑜伽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练瑜伽对人体的好处,以及如何在平时的生活中保持身材使自己更加年轻漂亮,引发了大家的兴趣。瑜伽是集减肥、塑身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

 

紧接着就是60分钟的瑜伽体验课程。女教职工们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声,静坐、呼吸、体式、放松,按照节奏摆动着柔软的身体,显现出女性柔美的曲线及温馨祥和的场面。

 

瑜伽课程结束后,大家还针对健康运动专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答题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开动脑筋,急中生智,在欢快的气氛中收获了知识和奖品。最后,大家还体验了各种健身器材。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同胞的一致认同,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健康运动、快乐工作。健康运动可以很好地舒缓身心,放松心情,驱除烦忧,达到加深友谊,瘦身塑形的效果,以便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活动中去,更好地构建幸福和谐教工之家,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