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工会参加第三届“相约青春•牵手未来”联谊活动
2017-06-06 09:07  

情定三生良缘,邂逅一世倾心。6月4日,赣县江口镇小麻洲户外拓展基地青春洋溢,在这里,由赣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三届“相约青春·牵手未来” 联谊活动正在举行,来自市直属学校、驻市高校及市直机关工委、赣州银行、农业银行、市供电公司、赣州卷烟厂、市武警支队等20个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天欢快愉悦的美好时光。赣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志雄、文红群,市教育工会主席李晓明、赣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肖永忠、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吴秋玉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所有青年职工送上温馨诚挚的祝福。

山水相依,密林繁盛,在青山绿水当中,大家随机分为十组,推选队长、政委和旗手,共同商量队名、队歌和口号,“橙子队”、“草莓队”……一个个富有创意的团队展示让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抢滩登陆”、“爱情接力赛”、“抛绣球”等互动游戏环节中,大家尽情挥发青春的热力,踊跃参与游戏,使得现场气氛轻松、热闹火爆。下午的“真人CS”更加紧张激烈刺激,大家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英勇奋战。在欢声笑语中,青年们也没有了之前的生涩和尴尬,渐渐熟络起来,大家在趣味游戏中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寻觅良缘,幸福牵手。

    据悉,为组织好这次联谊活动,我院工会与市教育工会多次协商,并协同精心组织策划活动方案。活动最后,单身青年们纷纷互相交换联系方式,并创建了微信群,更有单身青年在现场大胆表白,为自己的幸福努力争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纷纷送上热情的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