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校工会、安保处联合举办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2017-05-05 09:03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根据校综治办《关于开展综治(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8日,校工会联合校安保处开展2017年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比赛采取“自主答题,组织阅卷”的形式,通过各分工会发放试卷,自主答题后回收并组织统一阅卷,根据得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根据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切实情况,结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在试卷结构和试题选择上进行了充分酝酿。试卷分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等四种题型,涵盖《国家安全法》、《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实验室安全预防与处理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将竞赛内容与国家安全、校园安全、学生管理工作等结合起来,注重竞赛实效性,避免竞赛流于形式。比赛共发放试卷467份,回收有效答卷458份,回收率达98%,体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竞赛、关心平安校园建设的热情。

为更好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宣传月活动,加强我校师生安全教育,学校工会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在校工会网站新增《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法治江西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全文等相关宣传内容,助推平安校园建设。(赵凤英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