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踢出乐趣,踢出健康
2017-03-15 09:08  

为了迎接我们的“三八”女神节,3月6日下午,第九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踢毽子比赛

比赛中,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技术一般的,每次把毽子踢飞了都会迅速地捡起来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人,除了考虑不让毽子踢飞之外,还要考虑怎样缩短每次毽子飞行的时间,能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

通过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女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女职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