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第六分工会开展“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2017-03-14 09:36 魏 莹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精神风采,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3月4日上午,我校第六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赣州市区周边开展了“踏青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准时在草莓采摘基地集合,清点人数之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钻进大棚,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开始摘草莓。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

近一个小时的欢乐采摘时光之后,大家都收获满满,手捧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合影留念。

摘草莓活动过后,分工会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分钟跳绳比赛,各参赛选手在相应场地进行为时一分钟的比赛,以跳绳次数多者胜出。比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精神集中、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后决出了个人前四名,并向获奖选手颁发礼品给予鼓励。

    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为女教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广大女教职工充分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