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相约青春 牵手未来
2016-05-31 22:37 邹帆  校工会


 5月29日,我校工会青年委员会组织青年教工参加了由赣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相约青春 牵手未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在赣南师范大学体育场举行。来自9所市直属学校、4所驻市高校及赣州市建行、供电公司、市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的近200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欢乐美好的一天。赣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李晓明出席并为青年职工送上温馨与真挚的祝福。

  活动一开始,教练首先将青年男女分为8个连,通过连队展示的方式拉开了一天的联谊序幕。在“亲密接触”、“雷霆战鼓”、“团结舞台”“有轨电车”等互动游戏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游戏,尽情挥发青春与热情,现场气氛轻松、热闹、火爆。在欢声笑语中,青年男女们没有了之前的生涩和尴尬,渐渐熟络起来,经过与队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与配合,大家在欢乐中培养了默契,增添了友情。活动结束,参会领导为获奖连队颁发了奖品。

  丰富的联谊活动为男女青年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良好平台,为单身青年男女策划了一场美丽邂逅。祝福年轻的朋友们在这里“相约青春,牵手未来”!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