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趣味运动迎五一 快乐健身比一比
2016-05-03 22:36 高小艳    校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校园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联合军事体育教学部为全校教职工献上了一场大型户外趣味健身盛会——2016年“迎五•一”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29日下午,天阴风凉,正是运动好时节,黄金校区田径场上处处欢声笑语。果然游戏不分年龄,赛场上的教职工仿佛瞬间回到童年:“踢毽子”、“分豆子”,动静皆宜;“寻宝藏”、“弹弹乐”,乐在其中;“企鹅慢步”快快行,“花式飞镖”慢慢瞄;“摸石头过河”比协调,“足式保龄球”拼技巧。这八大个人项目,每人限报1项,教职工们饶有兴致又意犹未尽,或参与或喝彩,不时开怀大笑,学校领导开完会也赶过来和教职工们一同乐嗨!大家在趣味运动中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最热闹和精彩的莫过于两个团体项目:一是“趣味跳长绳”,只见绕着彩带的长绳甩起来,10名参赛选手个个身轻如燕——无论年龄,无论性别,双人跳,三人跳,穿行自如,赢得阵阵喝彩;一是“运转乾坤”,只见巨大的充气彩球举起来,8位选手齐心协力,抓举着乾坤球,飞奔向终点——有神速的,有蜗行的,有的掉了鞋,有的脱了手,引来阵阵欢笑。最终团体项目运转乾坤由第五分工会摘得第一名、第十分工会第二名、第四分工会第三名;团体项目趣味跳大绳由第八分工会摘得第一名、第二和第五分工会并列第二名。

(摸石头过河)

(企鹅慢步)

(花式飞镖)

(花式飞镖)

(趣味跳长绳)

(趣味跳长绳)

(运转乾坤)

(运转乾坤)

(运转乾坤)

赛场上辛勤严谨的教师裁判员和学生计数员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赛前校工会精心筹划,数次与军事体育教学部商议运动会方案,几易其稿。最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圆满闭幕!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