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热爱美好自然家园
2016-12-13 20:26 朱启斌、程红芬 

第十分工会组织户外活动

为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职工假日生活,陶冶情操,12月10日,学校第十分工会组织了一场以“热爱美好自然家园 ”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1210日上午,职工在章贡校区大门口集合,由工会主席朱启斌带领大家乘车前往南康区潭东金潭农庄 ,车程约1小时。途中工会主席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具体内容,也叮嘱了大家几点注意事项。近期天气晴朗,阳光正好,气温适宜,是出行的好时机。大家在车上互相交流,车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9点半到达目的地,大家兴致极高,尤其是女同事,争相合影留念。金潭农庄环境好,娱乐项目多。由于此次参加的人员较多,工会主席再三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开始了自由活动。有的同事喜欢垂钓,就准拿起了鱼竿,安安静静坐在池塘边钓鱼;有的同事持起双桨,在湖中划了小船;有的则在农庄的小凉亭里开心地斗着“地主”;而大部分女同事一直沉浸于忘我的“臭美”中,不停地和花花草草自拍合影。大家脸上洋溢着笑脸,心情十分愉快。

中午12点,大家集体在农庄用餐,用餐结束后乘车返回。本次工会户外活动圆满就结束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