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跳 跳 跳,健康快乐到----校工会第三分工会进行女职工跳绳比赛
2016-04-25 15:40  

3月30日下午,校工会第三分工会女工委员会在黄金校区东实训楼一楼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跳跳跳,健康快乐到”为主题的跳绳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为一分钟计时赛。“各就各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唰唰唰”,女选手们飞快地扭动着跳绳,绳不断打在地上发出“啪啪”的声音,一阵比一阵响亮。每位参赛人员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热烈,竞争也异常激烈,跳绳速度不断地被刷新,每组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女同胞们的积极响应,很多女教工克服困难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们平时繁重的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女职工们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让女同胞们充分体验到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