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博物馆
首页博物馆简介参观指南捐赠平台科普博览馆内动态地质园
地质园
当前位置: 首页>>地质园>>正文
地质园
2014-10-3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地质园占地面积约50亩。园内建有岩溶地貌、恐龙园、标本园、地史长廊、岩性墙、地质剖面、探槽、钻探工程、崩塌、护坡、公路、涵洞、地球物理勘探、地形测量、工程测量等16项仿真实训场所,其中很多项目都是在缺乏参考资料和样本的情况下,自主创新设计制作的,属于全国首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质园大门:模拟云南石林岩溶地貌,全长44m。在地表主要呈峰丛、天然桥、溶沟、石芽,溶洞内设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恐龙园:13条恐龙模型,有草食性恐龙、杂食性恐龙及肉食性恐龙。

点击浏览下一页

霸王龙:陆地上最大的肉食性恐龙之一。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质园东边实景图

点击浏览下一页

护坡:建格栅式护坡、浆砌块石挡墙式护坡、草皮绿化式护坡。

地质剖面:仿真建设的一条赣南石炭纪典型地层剖面,设有两种矿产类型、三大岩类(27种岩性)、四种构造类型、五种接触关系、六个填图单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岩性墙:61块三大岩类实体岩石标本,96块磨光岩石标本,标注三大岩类野外识别特征及鉴定方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地史长廊:按照地质年代表编年顺序,介绍和展示各时期地球演化、生物特征、板块运动、古地理变迁。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钻探工程实训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