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博物馆
首页博物馆简介参观指南捐赠平台科普博览馆内动态地质园
馆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国家古生物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贾跃明同志莅临我校地质博物园馆考察指导
2016-05-25 09:34  

521日上午,为开展我市国家级地质遗迹保护项目评估核查工作,国家古生物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贾跃明、中国地质博物馆馆藏品保管部主任程业明等一行4人在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地环处调研员刘燕、赣州市政府副市长宋全祥陪同下莅临我校地质博物园馆考察指导。学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徐有华热情接待陪同来宾。

当天上午,贾跃明一行参观我校地质园、地质博物馆、校史馆以及学术报告厅,由副校长徐有华做详细的解说;参观后,贾跃明馆长对我校地质园馆做出了评价地质园馆设计富有创意,非常直观和形象,功能很全,是一个科研、科普、培训的综合性博物馆矿物、岩石和生物化石标本选取非常完整、系统和全面,非常具有代表性;并对我校攀岩运动取得诸多世界冠军深表佩服。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