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诵读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
2021-12-24 14:26 陈妍  团委(攀岩中心)

 

近日,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诵读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同学们用朗诵、感悟、表演、问答等多种方式,带领大家走进党史书籍,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印记,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形象,通过读书分享鲜活了起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

本次“诵读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读书分享会,充分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要多读党史类的书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竭奋斗、砥砺前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审核:谢宇飞)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