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小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12-30 11:49 刘尚正  宣传部

12月28日上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小组副组长朱代洪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第六轮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宣传部副部长高小艳等参加调研活动。

朱代洪一行通过座谈测评方式,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宣传到位、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朱代洪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每周工作例会的“首议题”,带头学思践悟,带头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出一批暖心举措,这些实事项目“接地气”、有“烟火味”,真正把实事暖事好事办到师生心坎上。学校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振了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朱代洪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持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性。要高质量开好总结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要坚持人民至上,师生为本,建立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办实事规范化、制度化,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区人大代表卢东,市政协委员龙永莲、谢弟炳,党员教师代表谢宇飞、李健、何萍、何希纯、李彦鹏以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审核:高小艳)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