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奖项荣誉】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2-16 14:44 赵薇 张薇  学工部

近日,在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公布的竞赛结果中,我校选送的多个团队及作品喜获佳绩,它们分别是:谢远欣老师指导的“非常4+1”团队被评为“云游”作品展播优秀作品团队;谢远欣老师指导的“非常4+1”团队和郑蝉娟、袁引霞、谭胜煌老师指导的“觉醒队”作品荣获实地走读成果二等奖;张薇和赵薇老师指导的“薪火队”作品荣获实地走读成果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学校高度重视“红色走读”相关活动的开展。2021年3月至10月,我校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在全面统筹和认真策划的基础上,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红色走读”系列活动,每一份推送参加省赛的作品都历经了学院初选——校级复选——细致打磨三个阶段。

下一步,我校将在继续办好“红色走读”实践活动的同时,开设更多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

   

(审核:赵薇)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