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12-06 10:40 杨富婷  社会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3日,社会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传达学习《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教师代表杨富婷、李诗瑶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各位党员作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相结合,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据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制定了专题学习工作计划,重点分四个专题组织学习研讨,迅速在全院师生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审核:谢华东)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