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09:48 肖随龙 谭倩妮  设计工程学院

近日,设计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随龙主持。

会上,肖随龙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治党治国治军的不平凡历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将认真学习此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十个坚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建成职业教育本科学校而不懈奋斗。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