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财商学院举办“专升本”线上经验分享会
2021-11-30 15:47 梁于青  财商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财商学院党总支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近日,为助力学生了解“专升本”,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备考平台,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结合前期调研的问题,邀请往届成功升本的优秀代表,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指点迷津。


分享会上,五名学长学姐们用不同的方式分享着“专升本”方面的经验经历,从报名条件、招生院校及专业、报名方式方法、信息填报、考试科目、备考方法、是否需要报班、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详细分析和解读。

通过线上经验分享,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后续,财商学院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贴合师生实际所需,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审核:何萍)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