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党团建设 让红色文化进宿舍
2021-12-06 12:47 杨莹  设计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设计工程学院对学生党建、团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学生党团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双赢,扩大思想政治工作的辐射点和覆盖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氛围,学院以学生宿舍为主要阵地,开展学生党建活动进宿舍的系列活动,以党建带动团建,从而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

红色文化主题墙绘作为党建、团建进宿舍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整个活动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红色文化主题墙绘以宿舍环境为载体,结合设计工程学院专业特点,发挥学生的自主创造力,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文化思想层面上的理解转化到实践活动当中,加深学生对红色文化的领悟与体会。

            

红色文化主题墙绘活动覆盖面积广,影响力大,持续时间长。墙绘以赣南十八个县区市红色文化为主题,立足本土红色文化资源,形成系列故事性墙绘,形象诠释党的奋斗史,大大增强学生对红色文化的认同感。同时,让同学们走进红色经典、走进革命英雄,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基因植根于学生心中。

 

        

(审核:肖随龙)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