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小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11-29 10:40 刘尚正、洪仕嘉  宣传部


11月2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小组副组长朱代洪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第五轮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东东,宣传部副部长高小艳等参加调研活动。

朱代洪一行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对“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充分宣传晾晒的做法给予肯定,实地考察学校国家攀岩训练基地、攀岩文化主题公园、“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院一主题”学生宿舍,高度评价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典型做法,充分肯定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进一步筑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阵地,完善方案,有序推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内巡回指导,督促指导各党(总)支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上,李翼受党委书记张家菁委托,重点介绍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厅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这次巡回指导组意见和要求,扎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加快未办结事项完成进度,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形成常态化、长效性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审核:高小艳)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