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1-11-24 18:10 刘尚正  宣传部

11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家菁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力量,接续奋斗,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领导张家菁、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省委教育工委旁听指导组、赣南科技学院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一行3人到会指导并作现场点评。


张家菁在学习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抓实抓细学习贯彻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引领广大师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家菁强调,要着力构建领导领学、专家导学、宣讲广学模式,将思政课堂“系统学”、第二课堂“广泛学”、一线课堂“实地学”融为一体,以宣传阐释、基层宣讲、交流研讨、红色走读等方式,加强宣传引领学、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

张家菁指出,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明确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方法论。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为本,用心用情全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深度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社会服务贡献力,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邓亦林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十分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多彩,交流发言精彩深刻,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翼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传达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华东、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随龙、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副院长柳汉丰以及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荣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

(审核:高小艳)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