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永葆“攀岩”初心
2021-04-13 09:54 张安若  军体部


学史思源,以史明鉴,近日,军体部通过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6日,军体部团总支书记张安若在东实训楼11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动员大会,军体部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张安若解读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团学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军体部团总支学党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7日,军体部开展“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主题团课。课上,团总支书记张安若跟学生一起重温峥嵘岁月,学习长征精神。4月9日,军体部举办“学思悟践,传颂党史”主题红色演讲活动,16名选手参加,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审核:谢华东)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