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章贡校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墙报评比活动
2021-04-08 17:07 徐淑媛  学工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章贡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墙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对墙报精心设计,紧紧围绕主题收集资料,潜心编排,各班的墙报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布局美观、版面新颖、图文并茂,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一段段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全体老师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内容、设计、创意等方面出发,对各班墙报进行评比,最终195工测01班获得一等奖,195工分02班、205建工01班获得二等奖,195水工01班、195旅游01班、205酒店01班、205机电01班获得三等奖。 


(审核:李春华)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