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学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2 14:46 邹帆  校团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8日下午16:00,学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学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副书记(兼职)陈爱平,各二级学院(部)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在校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3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学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初心使命,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段建峰、20学前02班团支部方珊珊,分别代表院、班两级团组织作了表态发言,就“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向大家汇报了思想认识、组织准备和工作重点,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系列教育活动中,扎实践行、争当表率。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级团学组织要充分认识学校共青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学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工作品牌,着力提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全校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向党学习、向党看齐,继承和发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工作统一起来、贯通全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审核:谢宇飞)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