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2021-04-08 10:26 梁于青  财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连日来,财商学院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红色基因深植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心中。

党史专题学习会。党的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日前,财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通过读一本党史书,党员们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党史学习座谈交流会。为进一步学习党史,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讲述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入党初心”为主题给所有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学习党的历史征文、演讲、漫画比赛。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财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漫画比赛。通过多样化的比赛形式,诠释青年大学生对党史的学习理解。

党史知识竞赛。为检验全体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学院专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答题,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了“以学促考、以考促用”。


下一步,财商学院还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审核:何萍)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