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工作动态文件精神光辉历程时代先锋创新理论学习研讨重要部署师生谈变化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演绎红色经典”微话剧大赛
2021-04-06 16:47 江玮  测绘学院

4月2日,测绘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演绎红色经典”微话剧大赛。学院17支队伍参与初赛,经过评比,9支队伍进入决赛。测绘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玮,各学院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队伍秉持“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信念,用真诚传递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次比赛中,20规划0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85工测0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工测02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铭记红色历史,传承时代精神。话剧大赛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活动,在一场场红色文化盛宴中让同学们懂党史、知国情、育情怀、强思想、圆梦想,以生动的内容、创新的形式鼓励我院学生讲好中国故事,感悟精神力量,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审核:李彦鹏)

关闭窗口

 

高校版权所有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