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教育信息工作动态学习交流资料下载校友天地主站首页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交流>学习交流>正文
学校开展质量诊改平台操作专题培训
2019-10-18 16:26 卢毓蓉  督导室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西实训楼召开质量诊改平台操作使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谢仁华主持,上海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督导室副主任谢仁华从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填报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培训课上,尚强科技项目团队详细介绍了学院诊断与改进信息平台中的“任务管理、目标标准、诊断分析”模块的填报与任务分解,包括学校任务的接收、分解、汇报、委托和审核操作;目标标准中诊断标准的创建;诊断分析模块中各部门目标任务的达成情况等,公司项目开发技术负责人还结合《教学诊断与改进信息平台操作手册》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各二级学院数据填报负责人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与交流,学习成效明显。

诊改平台是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谢仁华副主任强,各院部要坚持全面、真实、准确、客观的开展数据采集和任务审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我校诊断与改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我校诊改省级复核顺利通过。

 

 

(审核:赵凤英)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