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分析测试中心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2016-04-21 17:15 佚名   本站原创 

一、简介:本中心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试研究所下设的分支机构。自成立十多年来,承担了大量的省内外公路、铁路、桥梁、水库坝址等工程的基桩检测等现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检测工作经验。

本中心拥有先进精密仪器、设备,采用科学、先进的检测手段为业主提供科学、真实的检测结果。

本中心主要承担的检测任务主要包括岩石矿物及产品成份品位分析(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非金属矿石、水泥分析)、区域地质调查及化探样品分析(水质沉积物分析、岩石分析、土壤分析、粘土分析)、水质分析(生活饮用水分析、地下水分析)等业务。

二、业务成果:

本中心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十几年来,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生产服务,使教学与生产很能好的接轨,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1、建设京九铁路时,赣南段水质分析、侵蚀性分析等基本上由本中心完成,比如赣州火车站、赣州东站的地下水分析、歧岭隧道水质分析、龙口车站水质分析、章江水质分析、沙河江边水质分析,三盖河水质分析等。

2、为崇义县思顺水电站和龙南县龙头滩水电站的建设作水质分析。

3、宁都粘土分析、赣县铁矿石分析、五指峰林场岩矿分析、海绵铜公司铜矿分析、韶关电子有限公司生产原料铁锰锌含量分析等,为社会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资料。

在今后的工作我们继续将本着客户至上、优良服务、质量第一、科技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广大的客户和业主前来垂询和洽谈业务,本中心将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