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典型工程
 
典型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典型工程>正文
测试研究所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及大型工程检测或实验任务
2016-04-21 17:17 佚名   本站原创 

以优质技术服务,赢得市场美誉                  

——测试研究所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及大型工程检测或实验任务  

 

近二十年来,承担了大量的省内外工民建、公路、铁路、桥梁、水库坝址等工程的样品的地基 

基础工程检测及物理勘探和岩土建材常规检测;岩矿、化学分析、水样分析等现场工作,先后参与完成国家重点工程,如:京九线、赣龙铁路、赣粤高速、省重点工程323国道改造、赣州新城区道路等几千项工程检测或试验任务,完成各类室内土样、岩样、建材、水样、矿样及工业品试验分析30000多样,为社会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资料,积累了丰富的检测工作经验,同时建立了一套具有先进水平的检测标准和较完善的规章制度和检测实施的细则。  

 

参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为项目提供设计依据

 

 

   

 

  市交警大楼建成图

 

               

 

  新校区运动场动力触探

 

   

 

  梅林大桥水上静载

 

   

 

  武广高速

 

   

 

  赣州火车站建成图

 

   

 

  赣州商会大厦静载

 

赣粤高速

较大的工程检测或实验任务

     

1、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

2、赣州市商会大厦    

3、江西科慧电池新能源有限公司    

4、赣州交警指挥中心    

5、赣县梅林大桥    

6、赣县影剧院    

7、赣州市正银大厦    

8、赣县洋塘新市民公寓    

9、南康泓泰家具大市场

   

各类室内土样、岩样、建材、水样、矿样及工业品试样分析30000多样,为社会提供大量可靠的技术资料。    

测试研究所始终以“优良服务、质量第一、科技为本、创新发展”为宗旨,不断提高检测水平,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开展对外服务。2010年测试研究所参加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实验能力验证活动,被评为“2010年能力验证结果满意实验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