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地基基础
 
地基基础
您的位置: 首页>地基基础>正文
地基基础检测站参与众多房地产项目,为项目提供可靠检测依据
2017-06-21 17:13 佚名   本站原创 

  测试研究所地基基础检测站参与了众多房地产项目,对项目工程的桩基项目进行了完整性检测以及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为工程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樱花公馆项目是由江西万江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81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位于赣县城南新区,交通四通八达,东面与赣县县政府新行政大楼一路之隔,南面是赣县贡江十里樱花带、名人公园、贡江北岸,西面毗邻梅林古镇,北面为梅林大街。

           

   

   

美林苑项目是由赣州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约5778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6131.72平方米;项目紧靠客家文化城,位于梅林大道东延路段。

           

   

天成名都项目是由江西龙事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29042.944平方米,分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为1#地块,占地面积为153318.904平方米;南地块为2#地块,占地面积为76084.04平方米,项目用地近似长方形,南北纵深粤780米,东西宽375米。项目位于于都县楂林工业园区滨江大道西侧,紧邻贡江,与于都老县城隔江相望。

  

 

玖珑湾项目是由江西中祥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住宅小区,该项目地块由中祥集团于2010年底以14.73亿拍下,是赣州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价值最高的“地王”;玖珑湾分三期开发,总占地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户数2100余户,是目前赣州市面积最大、住户最多的高端住宅楼盘;该项目位于赣州新区章江北岸,南面与滨江公园仅一路之隔,紧邻梅关大道和登封路,交通便利、景致优美,是当前赣州规模最大的一线江景住区。

           

   

   

富贵山林项目是由赣县佳辉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为45033.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5712.2平方米;项目地块南邻赣县城市中轴线赣新大道,北接长岭路,东面是小区主入口鑫业大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