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相关资质
 
相关资质
您的位置: 首页>相关资质>正文
测试研究所顺利通过第六次计量认证复评审
2016-04-21 17:06 佚名   本站原创 

20151121日至22日,江西省计量认证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测试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复评审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和测试研究所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测试研究所再次顺利通过江西省省级计量认证复评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有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出席了计量认证复评审会。

通过审查,评审专家认为测试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能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的任务,具备按国家和行业标准向社会提供监测数据的能力,同意通过计量认证复评审。同时要求测试研究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评审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整改,进一步贯彻好质量体系文件,确保质量体系的持续有效和实用性。

本次计量认证复评审工作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对测试研究所员工为本次复评审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逐一整改。同时,学院领导希望测试研究所以本次复评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更好地为测试研究所的发展、学院产学研平台的扩大及社会各领域各行业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