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试研究所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9-03-13 14:55 谢苏娜 

  阳春三月,草与水同色。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测试研究所组织测试研究所全体女职工以花艺DIY活动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3月8日测试研究所邀请赣州市大风车花艺店的专业插花老师测试研究所会议室现场指导十三名女职工插花的技巧和操作细节。专业老师指导,大家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各色花枝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制作出一盆盆富有魅力的花卉作品。

此次花艺DIY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测试研究所对女职工的关怀,测试研究所注重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素养提高。通过本次的“三八”妇女节花艺DIY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程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