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试研究所迎来首批学生来所实训
2018-12-03 17:18  

  11月30日,测试研究所迎来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8造价01班的37名学生,这也是2018年度首批来所实训学生。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学结合工作,提升我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测试研究所与建筑工程学院、校教务处共同拟定了2018年新生实训计划,计划安排建筑工程学院的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等专业的18级新生轮流到测试研究所实训。

  此次实训工作的开展,推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创新了人才培养机制。测试研究所作为校办企业,是学校学生接受实践技能锻炼,教师进行成果转化和实践教学的场所,也是学校展示办学成果宣传学校形象的窗口。测试研究所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体验式、参与式、培训式的学习实践平台,有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利于拓展其视野、增长知识,同时对高校实践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均有帮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