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试研究所通过三大国际管理体系权威认证
2018-11-16 11:15 钟青 

  2018年11月12日,测试研究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11月14日取得证书。

  从正式立项、审查、整改至认证通过的整个评审过程中,认证机构的专家组多次深入测试研究所的各个部门,核查服务内容、服务标准等多个环节,现场核实企业管理能力及工作流程中的各项达标情况,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非常细致和全面的审核。在审查过程中,认证专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有待完善的地方,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测试研究所的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给予认证通过。

  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测试研究所在原有良好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全方位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在产品质量、服务意识、环保安全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和要求。未来测试研究所也将继续优化完善三大管理体系建设,将定期开展各项日常执行监督、内部审核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程度,实现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的持续改进。

 

(程鹏 审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