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究所
首页测试所概况相关资质技术人员业务范围项目成果仪器设备联系我们校友家园主站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测试研究所喜获四项资质增项
2018-11-05 09:00 钟青  测试研究所

经赣州市城乡建设局审核,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我校测试研究所于2018年11月1日顺利取得了新增的资质证书!

 

新增的检测资质涉及四大项,其中建筑节能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三大项为全部新增;见证取样检测中的沥青混合料为新增小项。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测试研究所的经营范围不断扩展,业绩日益提高。为进一步扩大承接业务范围,提升市场竞争力,测试研究所积极准备,完善各种申报材料,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加大技术力量投入,经过一系列细致工作和不懈努力,最终增项成功。

测试研究所喜获四项资质增项,表明测试研究所在建筑工程检测领域的专业水平、技术实力、荣誉口碑得到了政府权威部门的进一步认可。新的检测资质证书将成为测试研究所在建筑工程检测市场的有力保障,将有力拓宽新的技术服务范围,为师生提供宽广的产学研平台,提升专业对地方经济的服务贡献力。

(程鹏 审核)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